香港耳鼻喉頭頸外科中心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4-6號
騏生商業中心5樓02室
(近九龍酒店)
電話: (852) 3100 0555
傳真: (852) 3100 0556

耳鼻喉專科周振權醫生

香港耳鼻喉專科博客

我們都渴望自己和家人擁有健康,能夠品嚐各種美食、享受淡淡花香、聆聽美妙音樂、無障礙地跟親朋好友交談… ! 我們期待身邊的人不再受先天或後天聽力障礙困擾,不再受耳鼻喉疾病糾纏而失去生活樂趣,可以快樂地享受每一天.…

香港耳鼻喉專科診所,努力為有需要人士提供耳鼻喉專科服務。包括耳科服務鼻科服務喉科服務頭頸外科服務聽力言語治療驗配助聽器服務、人工耳蝸植入、睡眠窒息症治療、面部整形治療、醫學美容等。

但我們相信預防勝於治療,透過正確的醫學知識,能夠最大程度上預防耳鼻喉問題的發生;而結合現代先進的醫學技術,也能更好地治療已出現的耳鼻喉疾病。有見及此,香港耳鼻喉專科設立此博客,提供有關耳鼻喉疾病與健康的相關知識、病徵、預防和治療的資訊,分類為耳鼻喉疾病與健康、兒童耳鼻喉問題、睡眠窒息症、聽力及最新醫療技術等等。


《好玩醫學》~引起耳鳴的耳鼻喉問題

耳鼻喉科專科醫生 周振權接受 RTHK 香港電台邀請,參與香江暖流:《好玩醫學》節目,講解引起耳鳴的相關耳鼻喉問題,觀迎收看相關節目。
嘉賓: 周振權醫生(耳鼻喉專科醫生) 《極速15秒》
日期: 2023年12月14日
資料來源:RTHK 香港電台 / 香江暖流:《好玩醫學》


 

最新醫療技術: 微創口水腺內視鏡手術

註: 本站無論中文繁體,中文簡體和英文內容所提及的疾病和治療方法僅供讀者參考,並不代表本站推薦該種療法,亦不能代替專業醫生診治,讀者如有需要,應該尋求專業醫生意見或聯絡香港耳鼻喉專科。

另所有文章內使用的人名均為化名。